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建设“人民学习·智慧教室” 邀请知名专家线上讲党史

时间:2021-04-13 08: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张华魁 通讯员 张晨 报道:4月7日下午,竹山县启用人民学习·党员干部培训智慧教室,开展“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第1期专题讲座,通过连线知名专家教授“云直播”方式,为近千名县乡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当天讲座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原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主讲,以《为什么是中国》为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解读了近代以来中国历史性变革中蕴藏的内在力量,诠释了中华民族能够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巍然傲立在世界东方的深层原因,回答了“为什么是中国”这一历史之问。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竹山县与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依托“人民学习·智慧教室”全国互学互鉴平台,开展覆盖全域全员的学习教育。目前,该县已建设1个县级、3个乡镇级人民学习·党员干部培训智慧教室,为县乡党员干部提供系统性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时政热点、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等优质课程教学与服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