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又一项“十堰造”高端装备正式投入量产 已接到订单1万台

时间:2021-04-12 18:2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每30分钟下线一台, “十堰造”国六尿素加注机开始量产

由中沃集团携手中国航天集团共同研发的高端国六尿素溶液加注机项目,日前在十堰开始量产。

QQ图片20210412144217_副本

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龙门工业园,记者看到中沃集团公司的工人正在组装高端国六尿素溶液加注机,大约每30分钟就有一台下线。目前,该公司已接到订单1万台。

“十堰造”的高端国六尿素溶液加注机将面向全国市场布局,首批主要投放在西北地区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加油站、物流工业园等区域,建设站点不少于1000个。

QQ图片20210412144228_副本

中沃能源(湖北)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齐李豹告诉记者,公司今年预计产值是7000万元,在未来2至3年之内,公司将在全国投入4至5万台设备,届时总产值将达到3至3.5亿元。

QQ图片20210412144223_副本

据了解,尿素溶液加注机长相和加油机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加注的溶液不同。尿素溶液是柴油车尾气处理液的俗称,柴油车加入尿素溶液后,可减少柴油车尾气中90%的氮氧化物和80%的颗粒物,大大减少对空气的污染。(来源:十堰广电 记者 陈林 张运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