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农商银行五天帮助企业融资千万元

时间:2021-04-12 08: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黄锐 报道:“真没想到,仅用了5天时间,便成功申请到1000万元贷款,感谢郧西县农商银行帮我们公司解了燃眉之急。”日前,郧西县湖北卡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何毅感激地说。

湖北卡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投产,2019年产值达1.3亿元。2020年,该公司受疫情影响,产值与2019年基本持平。“郧西县营商环境好,我们发展有信心,力争年产值以20%的幅度递增。”何毅说。

今年以来,郧西县农商银行以该县“优化营商环境早春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与县内所有小微企业和市场主体无缝对接,上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共发放贷款316笔3.52亿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