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天上午逐小时天气预报来了!零星小雨对长跑活动无影响

时间:2021-04-11 09: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11日上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36届职工接力赛暨十堰市第27届健康跑将在十堰城区举行。11日上午7点,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目前南三县虽然都在下雨,但雨带将向东移动而不北抬,十堰城区上午最多微弱降雨,对活动基本无影响。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1日白天,十堰传媒中心广场一四方山南广场一东风特种商用车公司等开幕式、闭幕式场地及赛道沿线以阴天为主,有短时零星小雨,气温13-17摄氏度,风力较弱,空气质量良,气象条件对长跑活动有利。

11日上午逐小时预报如下:

7时—8时,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3℃,偏东风1-2级

8时—9时,阴天,气温14℃,偏东风1-2级

9时—10时,阴天,气温15℃,偏东风1-2级

10时—11时,阴天,气温15℃,偏东风1-2级

11时—12时,阴天,气温16℃,偏东风1-2级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