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日得牙体验种植牙“5G速度”

时间:2021-04-10 15: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彦彦 报道:缺牙问题,给中老年群体带来众多困扰。缺牙后咀嚼困难,导致营养吸收不全,患心脏病、胃病、糖尿病、心血管病和关节疾病的概率高于牙齿健全者,严重威胁身体健康。

今年68岁的胡大爷,从10年前牙齿就开始松动脱落,最初采用了将缺牙两边好牙磨小,套烤瓷冠的方法,但是术后出现咀嚼不便、牙龈疼痛的问题。后来,胡大爷又尝试戴活动假牙,但是假牙不好清洗,胡大爷的牙周病加重了,牙齿越掉越多,到现在,下排牙只剩两颗了。

“我也咨询过种植牙,但医生说需要大半年时间,感觉太折腾了。”胡大爷说。

看着犹豫不决的父亲,胡大爷的儿子抽时间带父亲到仁美口腔接受检查。根据胡大爷的口腔情况,仁美口腔院长李相礼为其量身定制了 ALL-ON-4“一日得牙”手术方案,即运用3D数字化种植技术拔除残根后,在下颌植入4颗植体,再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仅用半天就完成了种牙手术,胡大爷当天就恢复了正常咀嚼功能。

“没想到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就能正常吃东西了,好多年没体会过这种感觉了!”换下活动假牙,重新拥有一口健康好牙的胡大爷搭上了数字化种牙的快车,实实在在体验了一把高科技种牙的“5G速度”,重新收获了“好口福”。

“如果牙槽骨等口腔条件符合要求,完全可以选择一日得牙的修复技术,当天就能戴上牙冠,术后几个小时就能恢复咀嚼功能。即便牙槽骨条件不适合做即刻种植的患者,也可以选择正常流程种牙,千万不要一拖再拖,影响身体健康。”李相礼说。

据了解,一日得牙种植技术,不仅对医生的技术提出极高的要求,而且对设备有细致要求:术前必须通过高精度的3D口腔 CT,得出患者口腔情况的三维立体图像和准确数据;然后,根据数据设计种植方案。手术过程中要依靠计算机导板的指引,缺少任何一环都有可能导致手术失败。仁美口腔2017年成立了数字化种植中心,能熟练开展各类种植牙手术,无论是技术还是设备都深得客户信赖。

红卫总院——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211号(咨询电话:8528686)

张湾分院——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路38号(咨询电话:8269666)

北京路分院——十堰市北京路东正国际14号(咨询电话:8628128)

东方明珠分院——十堰市北京北路99号东方明珠营销中心三楼(咨询电话:8888218)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