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优化营商环境|市经信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1-04-10 08: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向社会各界作出如下承诺:

一、创新服务举措,解难题促发展。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全力协调解决,加快推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二、强化政策宣传,提升惠企质效。宣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动态收集整理政策措施,通过“十堰亲清企业服务信息平台”第一时间精准推送到企业,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

三、推动提速降费,优化通信环境。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督导各通信企业落实国家网络提速降费任务,推动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进一步降低企业通信成本。

四、深化“双千”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推动领导干部包联服务企业常态化,弘扬“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建立健全“诉求-办理-反馈-督促”工作闭环、“好差评”制度,切实解决好市场主体的“堵点”“痛点”“难点”,妥善解决好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五、推动转型升级,优化发展环境。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围绕企业结构调整、产品升级、技术创新、绿色制造、智能制造、节能降耗、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支持企业做新做优、做大做强。服务企业对外合作,全力推动企业和科研院所开展合作。

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改进服务方式。坚持一次性告知制,详细解答服务对象的有关事项,不得答复含糊、敷衍塞责。坚持限时办结制,合理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流程,为服务对象提供方便快捷、廉洁高效的服务。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并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