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火灾受捐的王克时一家给好心人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时间:2021-04-09 17: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王琪 报道:4月9日上午,因火灾受捐的王克时一家为表感谢给牵头募捐的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送去锦旗。当日,公司负责募捐的工作人员也将收到的9525元善款交给王克时。

4月1日,本报曾以《广东路一小区居民家发生火灾 50余位邻居为他捐款》为标题发布报道。报道发出后,该小区仍有居民陆续为王克时捐款,截至4月9日,共收到善款9525元,当天工建集团三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将善款交到王克时手中。除此之外,还有些居民是直接将善款交到了王克时手中,据其儿子统计,共收到善款15000元左右。

“捐款人的名字我们都一一记录了,最多的一笔善款是2000元,一共有近70个人捐款且都是我们小区里的居民和公司的员工。为了感谢他们,我们一家制作了锦旗送到公司,也对捐款的好心人表示了感谢。”王克时的儿子说道。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