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主动上交!竹山一村民后院收拾杂物时发现3.05公斤炸药!

时间:2021-04-09 11: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李国尧 报道:6日,竹山县公安局楼台派出所收到一村民主动上交3.05公斤炸药,及时消除一起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8时许,沈某在自家后院收拾杂物时,在鸡圈旁边发现一袋硝酸铵炸药,初步判断是其丈夫生前遗留的。沈某深知私藏危爆物品是违法行为,于是她迅速将炸药打包装好,前往楼台派出所,将炸药交到民警手中。经民警称重,沈某上交的硝酸铵炸药为3.05公斤重。

随后,民警对沈某捡到危爆物品主动上交至公安机关的行为表示赞扬。警方提醒市民,如若发现危爆物品一定要及时报警,并远离危爆物品,待警方到场处理。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