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兴海一行座谈

携手做大做强东风小康十堰基地

时间:2021-04-08 23: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陶德斌 彭飞 姜琨 通讯员 陈林 报道:4月8日,市委书记张维国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兴海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共同做大做强东风小康十堰基地进行深入交流。

张维国热忱欢迎张兴海一行,感谢小康集团对十堰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小康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成长为国内知名大型车企,与东风合力共建的东风小康公司理念先进、敢拼敢闯,通过借智借力、乘势而上,建设了新工厂、推出了新产品、开创了新事业、实现了新腾飞,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东风小康在十堰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经典案例、民企与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典范企业。近年来,政企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下一步,希望小康集团抢抓新一轮汽车产业发展机遇,继续把发展重心放在十堰,加大在堰投资力度,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十堰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小康集团各项事业发展。

张兴海表示,东风小康项目落户十堰17年来,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小康集团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与十堰的鼎力支持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十堰是汽车产业大市,汽车产业链完整,市场潜力巨大。今后,小康集团将继续扎根十堰、深耕十堰,坚持实业、专注主业,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加强跨行业、跨区域合作,努力在汽车节能化、电动化上寻求新突破,助力十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师永学、刘荣山、赵哲、王晓,小康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昌东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