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分局召开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动员会

时间:2021-04-08 16:59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推进丹江口分局环境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打造环境保护铁军,决胜环境污染攻坚战。4月6日上午,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召开了丹江口市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动员会。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十堰市2021年生态环境执法要点和湖北省生态环境局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并对开展2021年丹江口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是加强环境执法工作、锻炼执法队伍的一次重要机会。要将大练兵活动贯穿于全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结合日常执法、专项执法开展全员、全年、全过程执法大练兵活动,以铸造执法铁军,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不断优化执法方式,全面提升执法技能。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中央、省督察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力争通过大练兵工作推动促进辖区环境监管水平整体提升,要加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学习训练,提高个人理论和专业素养,加强团队执法能力的提高,整体提升环境执法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丹江口分局  谭鑫玉)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