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清晨,男子听到山上有人喊救命,赶紧跑过去......

时间:2021-04-08 16: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徐明国  刘晶晶 报道:市民一大早出门,途中听到附近有人喊救命,赶紧报警。民警一查,原来是一位老人迷路了。最终,民警帮老人找到家人。

4月5日清晨6时许,天刚蒙蒙亮,汉江路派出所接到居民万先生报警,称:“我刚路过汉江北路八亩地村,听到附近山上有人喊救命。我爬上山一看,是位70多岁的老奶奶,她迷路了, 问她家在哪里,她也说不清楚,看着十分可怜。” 

接警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只见一位老奶奶蜷着身子坐在地上,嘴里不停念叨着,问她叫什么时,她也说不出来,也没有手机。于是,值班民警将老奶奶带到了派出所,最终通过与老奶奶长时间沟通,根据其提供的名字,联系上老人的儿子邢先生,并通知邢先生到派出所将母亲领回。

刑先生称,“我母亲一个人住在广东路,昨天想去东风社区找亲戚,她患有老年痴呆症,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家了。”

在接处警大厅,邢先生给万先生打电话表示了感谢后,带着母亲离开了派出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