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启鸿活动报道集

张启鸿在全市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推进会上要求

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

时间:2021-04-08 07: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全市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出席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流程、简化手续、提效降费,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努力营造更富效率、更加开放、更具便利的跨境贸易营商环境。

张启鸿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逐项找问题、找差距,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跨境贸易指标任务。要进一步改进服务,摸清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市县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合力,做到业务沟通指导、政策促进、服务开拓增效齐发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