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2021年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审批事项能简尽简应放尽放

时间:2021-04-08 07: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4月7日,2021年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实现审批事项能简尽简、应放尽放,坚决破除部门间的壁垒,推进审批流程再造,使营商环境成为十堰的一块金字招牌。副市长郑会军出席会议。

刘荣山强调,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转变政府职能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优化系统、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全力破解难题堵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让市场主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部门联动、督办检查,形成工作合力,以逆水行舟、滚石上山的拼劲韧劲狠劲,坚决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