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推广企业开办“掌上办” 郧阳区政务服务正式进入2.0时代

时间:2021-04-07 08:35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郧阳推广企业开办“掌上办”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姬廷顺)近日,十堰联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张先生通过“湖北市场监管融平台”小程序,在手机上经人脸识别、身份认证、名称自主核准、信息填报、电子签名等系列“指尖上”操作,成功申请注册新公司。他高兴地说:“只知道手机可以刷公交卡、支付账单,没想到现在手机上还能办理企业注册登记,真是越来越方便了。”

今年以来,十堰市郧阳区聚焦企业开办便利度再升级,积极推广企业开办“掌上办理”,全面推进审批服务事项从“网上办”到“掌上办”模式,政务服务正式进入2.0时代,实现企业开办随时随地可进行,推动办事创业便利度不断提高。

申办人员只需进入“湖北市场监管融平台”微信小程序,在“在线办事”板块选择“企业登记智慧辅助办理平台”,经实名认证,进入“掌上办”界面填报信息,即可成功申请营业执照。这样动一动手指,足不出户,营业执照就可以免费邮寄到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