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因没钱打赏被女主播拒绝 借酒消愁后驾车上路被查获

时间:2021-04-06 17: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杨丽丽 报道:男子爱上女主播,却因为无钱打赏,女主播不愿理会他而心升怨气,便借酒消愁。随后女主播又相约,他便驾车去会见,结果返回途中被民警查出是醉驾。5日晚,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东风大道查处了这起涉嫌醉驾的违法行为。

4月5日,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东风大道开展酒驾查处专项整治行动。21时许,一辆车牌为鄂CCN***的二轮摩托车在通过检查点时,被民警拦下例行检查,结果发现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后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其酒精含量为99mg/100mL,涉嫌醉驾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29岁的丹江口市驾驶员李某称他至今单身,最近喜爱看直播,网恋上一女主播,女主播要求直播期间须打赏礼物,因自己没钱,无法打赏,心情不好。当晚下班后到姐姐家吃晚饭,席间,想着女主播不理他,便心情郁闷,喝了一些白酒。

而让李某没想到,饭后,这名主播又约他到白浪路段见面,考虑到自己喝的不是太多,就驾驶摩托车往白浪方向会见网友。到达目的地,因为其它原因,他又没有见到网友,失落之余,他便驾驶摩托车准备回家,结果行驶至东风大道被民警现场查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