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真有此事!十堰小伙报名学开车,居然中了一辆车!

时间:2021-04-03 17: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报道:今日上午,一位市民被好运砸中了!他在亨运驾校报名学开车时参加了驾校的抽奖活动,没想到竟抽中了牛气冲天奖,奖品是一辆东风风光小轿车 。这辆小轿车也是本次抽奖的唯一大奖。当天,有数百人在活动现场参与抽奖,并参与现场互动。

今年2月1日至3月31日,共2600名市民到亨运驾校报名学习驾驶技术。亨运驾校拥有湖北省首家新能源机器人教学驾驶培训中心。新能源机器人教练车和传统教练车的最大区别在于,不需要教练坐在副驾驶位上指导学员,而是借助人工智能系统,用非实体机器人教练对学员进行培训。该车搭载GPS、4G 和 5G 技术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教学系统与学车大数据平台相结合,利用可视化、数字化、规范化的方式,提高学员训练过程中的规范性和安全性。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