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五送一优”便民惠民

时间:2021-04-02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尹飞 报道:“申报创业培训补贴须提供学员的‘创办企业计划书’或‘改善、扩大企业计划书’……”3月30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干部分别来到佰昌优质农产品物流园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这是该局开展“五送一优”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五度”就业服务品牌,今年以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持续开展“围绕人社职能送政策、围绕技能提升送培训、围绕科技创新送人才、围绕创新创业送项目、围绕资金补贴送渠道、围绕企业需求优服务”活动,积极为劳动者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该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就业服务新模式,按照“共建共享共管、互联互通互用”理念,将部分审批权限下放至区级,实现就业服务“就近办理”。尤其是将市直12家经办银行指定网点作为创业担保贷款代办点后,实现了“一次提交、全程代办、一次办好”的目标。仅3月份,该局就审核创业担保贷款488笔、12136万元,审核“青创贷”32笔、708万元,共扶持各类创业者671人,带动就业2321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