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营商办联合张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座谈会

时间:2021-04-01 16: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姣 李媛欣 报道:3月31日上午,市营商办联合张湾区营商办和区企业服务中心,邀请张湾辖区10家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针对企业证件代办、税费政策、社会保障等方面,开展“清”“减”“降”专项行动“面对面”座谈,充分听取企业家对涉企政策的意见建议,并对提出的诉求逐一当场答复。市营商办县市督导组组长刘伟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各位企业家在企业开办、融资贷款、帮办代办、民生舆情等方面畅所欲言,与会单位认真听取意见,并针对企业重点关注的政策扶持、打造公平竞争环境等热点问题,各企业亟待办理的个性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同时,各企业为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宝贵意见,对张湾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市营商办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表示,座谈会直面问题,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充分体现了不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会后,市、区营商办将针对企业诉求,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主动展开对接,变“企业找上门”为“服务送上门”,并不定期对企业诉求办理情况抽查检查,保证办理实效,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