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投资3万为办事群众提供交管Wifi“触网”服务

时间:2021-04-01 11: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近日,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资3万余元,利用3月27日至28日“双休日”时间加班加点完成营区Wifi安装任务,建成交管公共Wifi热点14个,实现全队手机无线网络全覆盖。

该大队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市交管局近期将8项车驾管业务权限下放至县市区交警大队为己任,进一步树牢强基导向,发扬实干作风,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高频次办理事项和服务,推出暖心、贴心、舒心的服务举措,切实解决办事群众进入交警营区随即可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快捷办理考试预约、预选号牌、交通违章处理、办牌办证及微信支付宝缴纳各种规费等业务的难题,让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大队通过建立交管长效服务保障机制和交管公共“Wifi”服务,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体,由窗口工作人员采取手把手教使用方法等举措,协助老年人“触网”,让老年人办事更便捷、更省心、更舒心。确保办事群众不因网络不畅而“烦心”、不跑“冤枉路”。同时,优化电子政务审批程序,简化办事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服务”并行,为办事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实用、更周全、更贴心、更准确、更全面、更直接的便利化交管服务。

同时,该大队车管便民服务大厅和各办事窗口还增设意见箱,让办事群众不仅能对办事人员服务质量等进行打分,也可对办事流程等提出意见建议。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及时向办事群众反馈。切实让广大群众既可用手机实现电子政务和民生服务,在等候的时间还可实现手机打发时间用Wifi热点触网。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