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阳“休长假”,4月上旬难见阳光!十堰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时间:2021-03-31 20: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清明节临近,太阳提前休起了长假。自3月30日开始,阴雨天气开始当家做主,气温也随之下降。记者获悉,清明节期间,我市还将维持阴雨天气。而根据气象资料分析,4月上旬之前,我市都难见太阳。

3月30日开始,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影响,我市迎来了降水天气过程。3月31日白天,我市依旧维持阴雨天气,气温日变化较小,维持在12-15℃之间,最高气温较前一日下降了5℃左右,体感也是越来越冷。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4月上旬,我市将维持阴雨天气。其中,主要降水时段在4月1日,大部分地区为小到中雨。其余时段为阴雨相间的天气,虽然降水不明显,但很难见到太阳。受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我市气温持续偏低,4-5日最高气温将降至10-12℃。

清明节期间具体天气为:

4月1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0-13℃;

4月2日:阴有间断小雨,气温10-13℃;

4月3日:阴有间断小雨,气温9-13℃;

4月4日:阴有间断小雨,气温9-11℃;

4月5日:阴有间断小雨,气温9-11℃。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