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时间:2021-03-31 09: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郑海玉 报道:自3月中旬,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以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聚焦巡察反馈问题,把推动问题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质量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提高站位抓整改。局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班子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坚持巡察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制定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理、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切实转变干部队伍作风,不断扩大整改成果运用,为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