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优化营商环境督查组到武当山特区督查相关工作

时间:2021-03-30 11: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3月29日,市优化营商环境督查组组长刘伟一行深入特区督导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华,管委会副主任李鹏参加座谈会并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特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相关资料。随后,深入特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刘伟对特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特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领导高度重视、思路清晰、特色突出,能对标国际、对标一流,齐抓共管地开展各项工作。

刘伟要求,一要加大学习和研究,认真学习贯彻国家营商环境工作报告、湖北省营商办法等文件精神,认真研究优化营商环境18项指标、各项政策等,以良好的宣传力,扩大知晓率。二要加强对接协调,做好与省、市部门间的对接联系,疏通工作中的堵点、痛点。三要学习先进,对标一流,在服务文旅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特色,让工作走在前列。四要加强长效机制,抓好检查督办机制、信访投诉处理机制等,补齐优化营商环境的短板,为全市创建营商环境先行示范区作出突出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