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京东路延长线何时通车?市住建局回复了

时间:2021-03-30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咨询京东路延长线何时通车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京东路延长线何时能通车?

市住建局:目前京东路延长线隧道工程掘进完成230米,正稳步推进中。道路标段正在进行土石方挖运和山体边坡治理,火箭路北侧段路基、管廊已完工。其他路段因大量征迁问题暂无法顺畅施工,目前政府部门正积极推进征迁工作。待征迁完毕,我单位将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工通车。

网友:城区浙江路附近规划建学校,请问什么时间开建?

张湾区: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咨询了解,浙江路附近小学目前正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理选址环节。因拟选址地块与地质灾害治理范围重合,需重新研究用地位置,目前正在组织研究中。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