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工职院学子章愉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系该校首次

时间:2021-03-29 15: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高静 报道: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章愉获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这是该校学生首次获得此殊荣。

据了解,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旨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经过报名、推荐、评审、推荐、评选等环节后,最终章愉获此殊荣。

记者了解到,章愉学业成绩优异,疫情期间他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主动请缨组建党员突击队守护小区。在得知社区需要一名党员同志深入一线时,他自愿转战疫情“风暴眼”中的金银潭医院,做好车辆引导、打扫病房等志愿服务……

从社区到金银潭医院,章愉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2020年4月,章愉因其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受到湖北省委、省政府表彰。2020年9月,他还获得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