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案件虽小但暖民心 东岳民警帮群众追回手机获赠锦旗

时间:2021-03-27 16: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张炎 报道:3月26日,一名女子将绣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民警叶勇、王新鹏两位民警的手中。原来,在两位民警的帮助下,她及时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3月22日,南区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其刚刚在乘坐网约车时丢失一部价值9000余元的手机,请求民警帮助。民警叶勇、王新鹏接警后,立即与该网约车平台取得联系,并通过查询李女士的乘车订单,迅速锁定李女士乘坐的车辆,成功将手机找回。

短短几个小时,手机便失而复得,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李女士深深感动。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李女士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派出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