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6 10: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 记者 王琪 报道:3月25日,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吴善宏作动员讲话,并以《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坚守》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创典范”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人民满意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最高标准,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建设水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奋力开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新局面。

吴善宏做主题党课

动员会要求,以组织专题学习为主,创新学习方式,强化政治引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加强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深化“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做好文明创建赋能基层治理、志愿服务添彩基层治理、公益活动温润基层治理的结合文章。

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组织创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添彩基层治理、《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宣讲等活动,开展道德模范关爱慰问,走访慰问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记功)集体及个人、机关困难干部职工关心关爱等活动,进一步展示中心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