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房县调研时要求

厚植乡村振兴组织力量

时间:2021-03-26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刘益枫 报道:3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深入房县五台乡、尹吉甫镇、万峪河乡等地,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等工作。

胡志莉要求,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充分发挥村级组织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的主导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厚植乡村振兴组织力量。要严管厚爱、选优育强村级党组织带头人。积极稳妥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真正把政治过硬、致富带富能力强的人才选配到村(社区)“两委”班子中来。要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干部,在政治上激励、在工作上支持、在待遇上保障、在心理上关怀基层干部。要深挖红色资源,加快推进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美丽村庄建设为载体,深入挖掘本地红色资源的精神内涵,讲好十堰红色故事,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