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家和苑社区开展“世界睡眠日 ”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1-03-24 15: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志丽 报道:今年的3月21日是第21个“世界睡眠日”,当天,张湾区红卫街道家和苑社区围绕“规律睡眠,健康未来”主题,联合国药东风总医院、社区王琴诊所组组织开展睡眠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药东风总医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耳鼻喉科、康复科等专家现场免费为居民进行义诊、健康咨询,讲解疾病预防知识。活动还在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积极动员居民参与互动,不仅带领居民现场跳起了睡眠操,还为居民赠送口罩、消毒液、香皂等小礼品,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其中。

据悉,家和苑小区是全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小区,老年人多,残疾人多,困难群体多。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家和苑社区“万家红”志愿服务队还与小区王琴诊所自筹资金2000余元为小区10户患脑瘫、脑梗、残疾的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帮助小区困难户减轻家庭负担、缓解经济压力,做好需求服务,为困难家庭送上关爱与祝福。

下一步,家和苑社区将继续以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为宗旨,用真心、诚心和爱心为社区居民服务,打造和谐社区,构建幸福家园。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