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已完成场地平整400多亩

时间:2021-03-24 10: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3月23日,记者在十堰经开区获悉,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起步区项目,正加速推进场平工程施工,目前已经完成场地平整400多亩。

当天上午,记者在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起步区场平项目工地看到,现场机器轰鸣,山体开挖回填施工一派繁忙,挖掘机、强夯机、渣土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在各自区域紧张施工。

据了解,十堰新经济产业园是十堰东部产业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5000亩起步区场平工程,是十堰新经济产业园一期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玄岳大道油坊院至杨家川段5.45公里一级路、机场大道延长线1.043公里和起步区场地平整4529亩,工期30个月。

据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起步区场平工程项目部施工负责人马玉辉介绍,场平工程去年底开工建设,春节复工以来,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已经完成400余亩场地平整,根据工程安排计划,将陆续投入更多设备和机械,预计上半年可按期完成1、2号地块1300亩的场地平整,力争年底完成场地平整和道路路基成型,基本达到通车条件,明年按期完成水、电、气、路、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规划的“四园、一镇、一基地”建设打好基础。

据介绍,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起步区重点规划了“四园、一镇、一基地”,主要包括建设航空产业园、铸造产业园、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和承接产业转移产业园,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服务基地,以及生态文旅小镇,力争把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起步区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示范区、现代产业聚集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生态环保新城区。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