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学思践悟推动重点工作

时间:2021-03-24 08: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俊 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竹山县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竹山县迅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成立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下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安排有序、符合实际、体现特色。全县各地各部门对标对表、紧跟步伐、结合实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明确职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坚持个人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等载体,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教育片,组建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注重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及县域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报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