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万物生长在春分,十堰文旅市场“热起来”了!

时间:2021-03-20 20:25    来源:十堰文旅  字体:  打印  播报

春分一个把花穿在身上的少女

她穿过茂密花丛深处

看喜鹊衔泥筑窝

她唤醒晨光中睡眼惺忪的小河

泛起涟漪朵朵

她用温良和煦,抚平焦躁不安

她有清风明月,亦揽点点星河

只有真正走出户外我们才能感受春天

有花瓣飘落,随春水慢慢东流有花骨朵含苞待放、生机勃勃

穿行花丛间感受到生命传承的美好

今天的十堰各地百花盛开,一派生机,各地积极策划精彩纷呈的活动,文旅市场一片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

郧阳区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城关镇首届国风“桃花节”

今日上午10:30,在郧阳区城关镇桃花沟村首届国风“桃花节”正式启动。

除了精彩的开幕式,还有汉江儿女成人礼国风汉服秀、相亲游乐会诵诗词、抽盲盒、郧阳名优特产展五大主题活动。

通过这些文化展示和乡村体验系列活动,快速培育本地旅游客源市场,加快实现全区旅游经济的提档升级,提升“秀水郧阳·人类老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郧阳旅游品牌影响力。

十堰黄龙第七届郁金香文化旅游节

今日,黄龙镇斤坪村举办了“郁”你有约 “花”开黄龙,十堰黄龙第七届郁金香文化旅游节。此时百万株郁金香陆续盛开,还有浪漫的风信子,温柔的海棠....把整个景区装扮得五彩缤纷。

每种郁金香的颜色都很鲜艳,各有自己的特点,热情奔放,魅力无限,不断地绽放出自己活力的一面。

同时,景区内烂漫樱花长廊、9D网红天幕、特色美食区...等互动专区吸引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高新农业技术展示馆、绿色生活馆热带风情馆、蔬菜花卉馆等5个温室场馆内游客络绎不绝。

竹溪县2021年乡村文化旅游年

3月20日下午,竹溪县2021年乡村文化旅游年启动仪式,在竹溪夯土小镇油磨坊博物馆广场前举行。

活动现场独具竹溪特色的向坝民歌、山二黄乐舞、迎春歌舞表演等,吸引来自十堰、安康等地游客及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竹溪县借助此活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积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着力构建“春观花、夏避暑、秋采果、冬赏雪”,一年四季不间断的乡村旅游新格局。

除此之外,武当山民俗庙会、房县樱花岛景区开园...各地积极策划各类文旅互动活动

同时十堰各景区景点民宿内,游客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粉墨交织、翠柳娉婷

芳菲渐次登场

春日的氛围越发浓烈

堰小旅希望你

伴着春分去旅行,享受十堰最美季

驻留美好!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