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挖掘红色资源 丰富教育载体

时间:2021-03-20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周红艳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丹江口市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教育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丹江口市深入挖掘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以及艰苦创业中积淀的建坝精神、移民精神等,充分利用革命烈士陵园、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吕家河民歌村等红色旅游资源,组织开展“探寻一段红色记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唱一首廉政民歌、重走一段红军长征路、品尝一顿忆苦思甜饭、聆听一段红色故事、参与一次拓展训练”系列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党的光辉历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大力推进规范化市镇党校建设,不断加强党校基础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镇村党群服务中心教育功能,实现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全域覆盖。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