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漫高速上,一辆快递车突然起火!一车快递烧成这样…

时间:2021-03-19 20: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霞 宋龙 报道:19日10时20分,郧西县境内福银高速处有一辆物流车轮胎突然着火,若不及时处理,将对过往车辆、人员造成威胁。接到报警后,郧西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将大火扑灭。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辆快递物流车后轮胎着火,火势已经蔓延到车厢,消防员立即灭火,15分后火势得到控制,随后救援人员继续对车内残余火星进行清理,车内满载快递包裹,大多数是水果,其他物品不详。

事后经过快递车司机回忆,当时他正处于十漫高速郧西境内香口乡的二道垭隧道中,突然听见右后轮一声炸响,开到隧道外后有汽车鸣笛提醒他后轮着火,司机立马停下车拨打119,向消防救援大队求救。

据悉,该车装载的是从西安发往泉州的快递,现场大部分快递物品已被烧毁,初步估计有上千件快递。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