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市直单位新任党组(党委)书记党建责任谈话会上要求

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担责于身

时间:2021-03-19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刘根树 报道:3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就新任的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开展集体谈话。

胡志莉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做到知责于心,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支持、指导和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分管领域党建责任,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做到履责于行,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辩证关系,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保障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创新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机制,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做到担责于身,始终践行新时代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进一步抓好党的制度建设,把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学习好、执行好、使用好,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成效、工作成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