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在全市档案史志工作会上要求

强化政治引领展现时代担当

时间:2021-03-19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世新 报道:3月18日,全市档案史志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哲要求,要牢牢把握档案史志工作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展现时代担当,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积极服务人民群众。要扎实做好我市档案史志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档案法,推进档案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加快档案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深入推进档案馆库建设。要高质量推进档案史志著作编撰,书写全面准确反映历史风貌、无愧于历史的优秀史志作品。要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进一步改进作风,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当好档案史志事业的“守门人”和“传承人”,答好新时代的档案考卷。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