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朝凤庄园:用诚信经营赢口碑 以真情实意赢认可

时间:2021-03-16 08:3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古色古香的中式婚礼。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杨天娇 报道:当绿荷铺满水面,两艘乌篷船停靠在池中,闹市区里寻觅江南风景,让人流连忘返。踏足其中,走过灯火阑珊,喜见江南园林里的“小桥、流水、人家”,是对初见朝凤庄园最好的写照。

从2013年浙江路的朝凤土灶台,发展至大岭路的朝凤庄园,这家颇具江南特色餐厅的成功并非偶然。坚持用食材质量成就口碑,追求高性价比满足顾客需求,置身其中,感受美景与味蕾的双重满足。

良心选材 用质量成就口碑

走进大岭路,有一家朝凤庄园,即使是曲径通幽也挡不住食客的热情,每天不到晚上6点,院内已是高朋满座。繁星点点的深夜,餐桌上的觥筹交错与流水间的雅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受欢迎的餐饮企业,往往总是推陈出新。这里的菜式丰富多样,主打家常菜,时时有所创新。

烤全羊和小龙虾是这里的特色,夏日里吹着凉风喝着啤酒,面前摆上一份小龙虾和一只烤全羊,与亲朋好友围坐在一桌,十分惬意。

烤全羊采用的是现杀的羊,放在炭火上慢慢炙烤,表面烤得焦香酥脆,飘着诱人香气,内里汁水丰盈。趁热撕下一块羊排,咬一口肉汁四溢,外皮酥脆、内里香嫩,越嚼越香。

朝凤庄园里的烤全羊全部选用盐池的小羔羊,经过40天左右的成长,再将其送至郧阳区进行专业养殖,等小羔羊成长为30公斤左右就到了宰杀的最佳时机。再经过检验、运输、消毒、炙烤……每一只烤全羊从食材选择到成为餐桌上的佳肴必须严格经过十几道工序。每天现宰现烤,只为保证食客享受到最佳口感。

到了5月份,小龙虾开始上市。朝凤庄园严格挑选高品质的潜江鲜活大虾,处理得干净卫生。小龙虾个个紧致鲜甜,肉质饱满,裹满酱汁,满口留香。

朝凤庄园的家常食材取自十堰周边乡村,让人们在食物中感受江南味道的同时,迅速接受十堰饮食文化的反哺。

从原料到端上餐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坚决杜绝过期、变质和假冒食品的出现,并且对厨师、服务员等工作人员严格要求,以“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不但抓住了消费者的胃,更抓住了他们的心。

物美价廉 高性价比吸引顾客

拥有江南水乡风光的朝凤庄园。

翻看朝凤庄园的菜单,几十上百单价的菜品应有尽有,相较于打“价格战”的餐厅,朝凤庄园则更看重性价比。“这里的菜分量真足。”“8个人只需要7菜一汤就完全足够,多了根本吃不完。”这些都是食客们对朝凤庄园菜品的评价。朝凤庄园里的一盘菜单价不低,但分量却多到让人直呼“吃不完”。

记者了解到,朝凤庄园里的每一道菜,都要求最大程度保证菜品的原汁原味。一盘红烧凤爪尾里是实实在在两斤凤爪和一斤猪尾,除此之外别无其他。一份炒青菜,端上来时堆得冒了尖。

从开业到现在将近8年的时间里,朝凤庄园一直坚持着用最好的食材,丰富的菜品、优质的服务回馈所有消费者,这里的回头客也是源源不断。记者了解到,餐厅拥有27个包厢和1个大厅,加上水上平台,可满足50桌客人同时用餐。即便如此,吃饭排队也是常事。夏天小龙虾销量最高时一天可卖200公斤,烤全羊一天也能卖出8-12只。

担当大任 抱诚守真肩负企业责任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作为餐饮企业,没有收入来源,朝凤庄园主动向有关部门申请,愿为十堰部分隔离观察人员提供一日三餐。

从2020年2月16日开始,朝凤庄园身体状况符合要求的员工们积极行动起来。“蔬菜要多放一点,肉不要太肥,米饭一定要足量……”每天早上5点左右,朝凤庄园的厨房就忙碌起来,分餐装盒打包,保温安全配送,一天消毒三次,“要保证每天的饭菜新鲜有营养,两荤两素一汤,午餐和晚餐不重复,隔离人员吃好、睡好才能增强抵抗力。”朝凤庄园副总经理衡坤说,从2月16日开始到隔离人员解除隔离,朝凤庄园的送餐服务才结束。

信誉是资本,诚信是品牌。做餐饮更是要用爱心做基础,用良心做主线。

朝凤庄园的爱心代表们经常走进市福利院,提前让孩子们写下自己的心愿,然后为他们购置礼物,实现愿望。此外,还为福利院当月过生日的小朋友们准备蛋糕,让他们感受到甜蜜和温暖。

除此之外,考虑到大岭路周边没有合适的休闲场所,朝凤庄园还建立了老年活动中心,让周边的老人可以来这里,边喝下午茶边欣赏戏剧表演。

衡坤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强调,一定要做有良心的企业,从卫生质量、出品质量、服务质量出发,让顾客不仅吃得开心更要吃得放心,真正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希望能把朝凤庄园打造成爱心企业,回馈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8年来,朝凤庄园初心不改,始终致力于把诚信经营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诚信理念传播得更广,未来的朝凤庄园必定会飞得更高更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