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党员走进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间:2021-03-15 11: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李雪梅 报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3月13日,太和医院西苑院区组织党员、团员,走进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教育,弘扬红色精神。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革命文物陈列馆、党史陈列室、国防教育展示厅、电教厅、东沟学堂等,近距离感受贺龙率红三军创建武当山革命根据地移师房县途经茅塔乡东沟村,在此发展革命队伍的红色历史。随后,来到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完毕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相互分享参观学习心得,表示深切感受和平与幸福的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将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淬炼自己,提升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