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十堰这所学校何时开建?官方最新回复来了!

时间:2021-03-15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咨询国瑞文旅城九年一贯制学校什么时候开建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请问国瑞文旅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到底何时开工建设?

张湾区:国瑞文旅城九年一贯制学校由张湾区政府与国瑞阳光地产集团联合建设,投资概算约2.5亿元。学校规划7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3240人,其中小学54个班,初中24个班。预计2022年8月底竣工。

网友:请问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5组的天然气,什么时候能接通?

市燃气办: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5组的天然气安装和开通问题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十堰东风中燃公司在西城开发区及郭家湾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商定2月1日进场施工。在市燃气办的督促下,目前工程已施工完毕,正在安排碰头点火计划。2月24日,十堰东风中燃公司该项目负责人已到郭家湾村委会协调碰头事项。市燃气办会继续跟进督促,直到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