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将建设高标准农田4.55万亩

时间:2021-03-15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新才 李艳敏 报道:3月7日,在郧阳区白桑关镇孟家河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修建机耕道路、硬化水渠,村民正在进行田间施肥,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今年,郧阳区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发展现代农业产业的重要抓手,整合投入资金4956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4.55万亩,其中粮食作物3.3万亩、油料作物1.25万亩,覆盖南化塘镇、安阳镇等5个乡镇19个行政村,预计8月份全部竣工。项目通过对原有土地进行平整、改良,修建灌溉排水沟渠、田间道路等基础设施,达到农田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的目的。项目建成后,每亩年新增粮油产量60公斤以上,预计全区年新增粮油产量3000吨以上。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