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必须点赞!这个郧阳人入围国家级榜单!

时间:2021-03-15 08:13    来源:郧阳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关于表彰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的决定。

郧阳区白桑关镇庄房村张建林成功入选,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称号。

▼▼▼

张建林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张建林始终冲锋在第一线,面对困难主动作为,全身心投入防控疫情攻坚战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听说白桑关镇一线疫情防控部门缺少蔬菜,张建林发动白桑关镇庄房村王定均一起向白桑关镇福利院、派出所、交警队、卫生院、政府等新冠肺炎防疫前沿单位捐白菜、菠菜、生菜、萝卜等各类蔬菜9000余斤。

疫情防控初期,张建林看到本村一组村民大部分都没有口罩,他自掏腰包购买口罩200余只捐赠给村民使用,提高大家的防护意识。

张建林是退役军人、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冲在前,做勇敢的逆行者!张建林说:“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有一腔报国热血,时刻等待着党和政府的召唤,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还志愿带领乡亲们在全面小康路上阔步前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