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这个地方300亩桃花竞相绽放,春色撩人!

时间:2021-03-12 20:25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春光无限好,桃花开满园。近日,丹江口市石鼓镇花果山千亩采摘基地300余亩桃花竞相绽放,俨然一片花海。

瑰丽绚烂的花瓣在阳光下摇曳生姿

一阵春风吹来

花香飘满山间

沁人心脾惹人醉

花果山基地内发展有杏子、桃子、苹果、梨、脆柿等十多个品种。入春以来,那边洁白如雪的杏花刚刚落下帷幕,这厢明艳如火的桃花便迫不及待地上了场。马上梨花、苹果花也都要登上春的舞台一展芬芳。石鼓镇花果山已然成为了真正的四季有花、四季有果的绿色生态果园。其中,仅桃树就有300余亩,包括血桃、油桃、大白桃、黄桃、蟠桃等多个桃子品种,花期为每年3月中旬至4月初,5至10月均有桃子成熟,年产量可达90余万斤。

花果山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田忠良,在丹江口城区经营的餐饮店已有20余年,得到顾客一致好评。“现在将餐饮搬来这花果山上,让顾客和广大游客既能品农家美食,还可赏山花美景、住木屋民宿,恭候大家的到来!”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