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妇幼保健院2021春季党员轮训动员启动

时间:2021-03-12 15: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天娇 报道:3月11日,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春季党员轮训动员大会召开据了解,活动为期两周,从3月11日开始至3月25日结束。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泽群说:“春季党员轮训工作是提高党员素质、增长才干、永葆先进性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此次党员轮训为契机,全力做好医院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志芳宣读医院2021年春季党员轮训工作方案,要求所有党员按照 《2021年春季党员轮训安排》严格完成轮训任务。程志芳说,全院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党员集中学习时间每周不得少于4学时;党员除集中学习外,要按照学习内容开展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自学时间每周不得少于4学时,每位党员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至少撰写1篇不少于1万字的学习体会。

孙泽群在会上对春季党员轮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院党员不仅要有想干事、愿干事、勤干事的态度和精神,更要具备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求全员参与,精心组织,严肃学习纪律,确保此次春季党员轮训取得预期效果 ;三是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医院全体职工要深刻理解“为人民服务”,将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为患者做好医疗保健服务,让病人安心就医作为首要职责。作为党员干部,更是要身体力行,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服务一线;切实做到各类矛盾一线调解、工作难题现场办公,着力解决医院工作发展中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

孙泽群强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新知识、新技术不断涌现,唯有勤奋学习、不断学习、长期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才能跟上时代步伐、做好各项工作。最后,他也希望大家在此次轮训中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预祝此次党员轮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