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自作聪明在车号牌上挂“遮羞布” 司机被一次性记12分

时间:2021-03-11 21: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3月10日,郧阳交警查获一起违反机动车禁停规定并故意遮挡号牌交通违法,违法行为人李某因违停并故意遮挡号牌将受到驾驶证记12分,合并罚款300元的处罚。

3月10日14时30分,郧阳交通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违法停靠在郧阳区南化塘集镇公路边,车辆“关键部位”上长了个“小尾巴”,号牌被一块红色抹布遮挡。民警调查了解到,襄阳男子李某驾驶货车和同事王某一起到郧阳区南化塘镇送货,车辆到达送货商店后李某将货车违法停在路边。因害怕车辆违停被抓拍,李某从商店找来一块红色抹布将车辆前号牌遮挡住,后被巡逻执勤的交警查获。

李某驾驶货车违反规定停放,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将被公安机关作出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因故意遮挡号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将被公安机关作出记12分,并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