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历史文化活化工程”课题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时间:2021-03-11 11: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项目概况】

十堰市“历史文化活化工程”课题研究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十堰市 “历史名人活化工程”和“历史文化活化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9月30日17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研究成果。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十采计备【2021】XM0904号

2、采购计划备案号:十采计备【2021】XM0904号

3、项目名称:十堰市“历史文化活化工程”课题研究项目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180(万元)

6、最高限价:每项十堰“历史文化”课题研究30万元。

7、采购需求:

(一)6项十堰“历史文化”课题研究:

(1)武当文化 (2)汉水文化

(3)汽车文化 (4)红色革命文化

(5)诗经文化 (6)古人类文化

(二)十堰“历史文化”:文化大纲+转化形式+活化项目

1、文化大纲要求:①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③立论正确,论证严密;④史料真实,丰富全面;⑤内容生动,评价客观;⑥字数不超过20万字。

2、转化形式(策划方案)要求:①历史文化内涵特征鲜明;②符合文化产业发展特点规律;③彰显我市地域人文历史特色;④转化方案谋划系统,表达丰富;⑤转化途径可行性研究科学合理;⑥创造性转化特色鲜明,创新性发展亮点突出。

3、活化项目(项目策划书)要求:①市场与环境分析科学;②可行性方案完善;③项目构思及定位清晰准确;④项目设计方案亮点突出;⑤商业模式可操作性强;⑥推进计划周密务实可行。

(三)每个(项)课题研究经费奖补:每项十堰“历史文化”课题研究经费按第一名15万元、第二名10万元、第三名5万元奖补,其它名次的不予奖补。

8、课题研究期限:6个月(180天)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为各研究机构、高校、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文化企业、文化学者等;

(2)领衔研究人员具有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专业职称;

(3)文创团队需要提供近3年原创作品情况、团队专业特长及优势;

(4)文化企业需要提供企业基本信息、文创产品开发案例情况;

(5)投标人组成:必须由领衔研究人员、文创团队、文化企业共同组成课题组,每个课题组限报1-2个研究项目,并且各领衔研究人员、文创团队、文化企业仅限于同时参与不超过2个课题组。

(6)参加此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供应商应承诺在本次采购活动中没有伪造证件的书面承诺;

(7)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并提供至少以上2个网站加盖单位鲜章的查询结果,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3月26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十堰市“双活化”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B栋1015室。

3、现场报名方式及需提交资料:

由供应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本人身份证及所需资料申请课题研究,需要本人提供拟参与课题研究的提纲,同时经投标人同意接受招标人的选题方向推荐。需提交资料:

(1)投标人身份证明 (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课题组成员名单;

(3)领衔研究人员研究成果清单、职称证明;

(4)文创团队基本简介及近3年原创作品证明文件;

(5)文化企业基本信息(营业执照)、案例证明;

(6)信用查询证明及承诺书;

(7)研究课题提纲。

4、线上报名方式及需提交资料:

提供以下资料的PDF版至邮箱29167934@qq.com:

(1)投标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2)课题组成员名单;(3)领衔研究人员研究成果清单、职称证明;(4)文创团队基本简介及近3年原创作品证明文件;(5)文化企业基本信息(营业执照)、案例证明;(6)信用查询证明及承诺书;(7)研究课题提纲。

四、研究成果提交

1、开始时间:2021年9月15日上午09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下午17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十堰市“双活化”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B栋1015室。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10月11日上午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十堰市“双活化”工程组委会办公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天。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不涉及竞价,不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咨询,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十堰市“双活化”工程组委会办公室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B栋1015

固定电话:0719-86940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十堰市郧阳区金色港湾一栋二单元301

联系人:李先生 13972456881

固定电话:0719-72364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汪先生 13593751258

固定电话:0719-7236433

4、项目法律顾问

单位:郧华律师事务所

联系人:钟律师 15571916098

十堰市“历史名人活化工程”和“历史文化活化工程”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1日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