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分局主动服务当好生态环保“店小二”

时间:2021-03-11 11:11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局长阮绪涛带领调研组现场调研十堰市金凤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郧西福马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态环保方面的困难和诉求。

走进观音镇金凤化工实业油漆生产车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将扩大产能,环保手续请帮助指导办理。”调研组表示,油漆是汽车产业的重要原料,在十堰这座汽车城拥有巨大市场,金凤化工企业敏锐把握商机,推进技术升级,积极提能扩产,郧西分局将积极服务,安排专人上门指导排污许可手续、环评审批手续办理,当好生态环保“店小二”,全力推动企业扩能升级。

据悉,十堰市金凤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曾被纳入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范围,已完成就地升级改造。主要生产汽车油漆,年产值1200万元,下一步计划扩能升级打开襄阳市场,推动产品迈进中高端。

随后,调研组来到马安镇调走访郧西福马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助企业完善环评登记备案手续。

这种“上门服务”的模式将成为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常态,通过主动服务、上门调研等举措,帮助企业避开“弯路”,推动企业依法依规、高效高质发展。(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  朱煜旎)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