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11 11:09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1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开展“人人上台讲党史”第一讲,迎接建党100周年。

青年党员柯伟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使命》为题,围绕马克思主义的产生、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等方面,分享学习成果。

该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的,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通过自主学、上台讲和互相谈的“三步走”方式,以讲促学提高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积极性。一是自主学党史。为保证学习质量,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党支部统一打包学习书目、在线讲座等学习资料。各党小组不定期组织读书交流活动,将集中学和自主学有机结合。二是上台讲党史。根据党员学习内容,每两周安排1名党员上台讲党史,以此检验学习效果。三是互相说党史。每名党员根据党课内容,立足本职工作谈体会、找差距、树目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十堰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 柯伟)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