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捷报频传!竹山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日销售额突破200万元

时间:2021-03-11 10:09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陶冲)新春伊始,竹山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捷报频传。近日,笔者从抖音基地获悉,该基地自1月中旬正式运营以来,成交量一直稳步递增。据了解,该基地春节期间未放假,春节以来,基地日出单量、平均单价和销售额节节攀升,目前日出单量稳定在2000单左右,个别商家日出单量超400单,平均单价从之前的200元左右提高到现在的1000元左右,日销售额也由之前的30万元、50万元增长到现在的200万元以上,且保持稳步增长态势。竹山绿松石产品从这里俏销全国,抖音基地发展形势喜人,可谓“牛气冲天”。

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是我县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抖音官方在全国设置的25家珠宝玉石类直播基地之一,湖北省内独此一家。基地位于竹山国际绿松石城11号楼,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建有标准化直播间57个,BIC质检物流一体化中心1个,在十堰设有BIC分仓。基地采取收货、检测、仓储、物流一体化运营模式,入驻商家所售商品必须进入该基地统一检测、统一发货,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基地可为入驻商家提供专业的直播培训、检验检测、广告引流、短视频制作、物流配送等全流程服务。

目前抖音基地尚处于起步招商阶段,入驻商户150余家,开播商户近八十家。相信随着平台认可度的逐步提升和后续招商工作的陆续展开,入驻和开播商户数量将大幅增加,抖音基地出单量和销售额将有望在目前的基础上呈倍数增长。

据竹山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负责人、湖北竹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文威介绍,该基地2021年计划招商500家以上,保守目标销售额5亿元以上。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