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上要求

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1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郑立才 报道:昨日,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胡志莉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是关键时期举旗定向的战略引领,在学习贯彻上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要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悟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胡志莉要求,要在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好。要在认真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上下功夫,狠抓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切实抓好机关党建,确保以“第一力度”落实好“第一责任”,引领保障“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学员代表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