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3-10 15: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沈立燕 报道:3月10日上午,武当山特区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的2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工委组织部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明培训纪律三个方面对参培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更好地提升境界、锤炼党性、坚定理念信念,在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开班仪式后,十堰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康伟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进行详细解读。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三天,课程涉及党章党史、党的纪律作风、法制宣讲等内容,旨在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早日入党打下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