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旧小区改造是否包含屋顶防水处理?茅箭区城改中心回应

时间:2021-03-10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报道:8日,市民黄女士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她住在黄花寨小区7号楼顶楼,半年前楼顶出现渗漏,多方求助无果,最近了解到小区被纳入2021年十堰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名单,不知此次改造是否包含屋顶防水处理,小区改造何时开始施工。

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首先咨询了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黄花寨整个小区都已纳入2021年十堰城区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但具体改造哪些内容,工期如何确定,需要咨询茅箭区城改中心。

记者随后致电茅箭区城改中心了解到,老旧小区改造一般包含房屋公共区域修缮等内容,在实际改造过程中,如果根据小区情况,需要进行屋顶防水处理,施工单位会按要求重做防水。在施工时间上,目前正在按相关流程进行前期工作推进,计划5月份可实现施工单位进场,正常工期为6个月,预计年底前完成相应改造。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